返回入口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梅州教育城域网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 概述 正文  
新学期课件新变化
发布时间 : 2009-09-09  点击:

本学期,爱朗多元智能信息化课程将要全面更换新课件。新课件仍然采用整合式主题课程的形式,包含了食物、动物、职业、天气等与现实生活紧密联系的主题,也有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郊游、童话、玩具等有趣的主题,整体内容丰富生动,设计精良,富有教育意义。大班的虚拟网页课件将会增加到四个,分别是以天气、交通工具、职业和安全作为主题,让小朋友在浏览有趣的网页时,掌握必要的交通及安全知识,了解不同的职业和天气特点。创意工作坊课件则新增了昆虫世界、海底探险、超级市场、美丽的地球、有趣的寓言、嘟嘟的游乐园等十几个主题,比起原有的“季节”主题,新课件的内容大大丰富了。相信小朋友们通过本学期的学习,创造力会得到显著地提高,获得的知识也会更加丰富。

2009 版权所有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

Copyright 2009 Lian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54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