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入口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梅州教育城域网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 概述 正文  
家长关心的问题
发布时间 : 2009-09-16  点击:


《爱朗多元智能信息化课程》在幼儿身上表现出来的学习效果如何?
答:幼儿学习《爱朗多元智能信息化课程》一个月内,便会产生较为明显的效果,从态度上幼儿学习兴趣、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幼儿自信心、都会有明显的提高。从能力上幼儿语言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都有显著的提高。最明显的是幼儿思维的创新性、独特性显著提高。并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会和掌握更多的知识。而且所有这些提升都是以幼儿快乐学习为前提的。因为采用的是因材施教的教育方法,各种类型的孩子都有非常好的教育效果。


师资队伍怎么样?
答:我们的带班老师都是园里的最好的老师,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教学能力,而且我们的任课教师都经过知名国际教育机构爱朗(EDNOLAND)教育机构的专业培训认证,具备专业的多元智能教育技能,家长大可放心。


孩子那么小,用电脑还有辐射,会不会对孩子视力和身体有影响?
答:这个是我们在接触家长的过程中,碰到的最多的疑问,可以理解家长的担心,毕竟现在是孩子长身体的时候。但是,对于电脑这样一个已经不新鲜的事物,我们需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在这个课程中,电脑操作只占三分之一,并且我们的课程系统已经预先设定上机时间,通常是20-30分钟,一到时间,电脑自动停止操作。所以,科学的使用电脑是不会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的。而且实际上电视在近距离内的辐射强度比电脑要大很多。


现在很多孩子上网出现网瘾,让很多家长特别担心,孩子这么小就接触电脑,会不会以后也会出现这种状况?
答:现在社会上的确有很多关于孩子使用电脑出现网瘾的负面报道,以至于很多家长对电脑“拒而远之”,不让孩子接触电脑。家长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电脑作为一种科技进步的标志,我们是不可能远离它的。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孩子上网上瘾这种情况的出现,主要可能我们没有给孩子一个对电脑的正确认识和正确引导。另外,爱朗的电脑操作课件的设计出发点是培养孩子的能力,所以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以玩为目的的游戏。


听力问题
答:有些家长问到长时间戴耳机会不会造成听力问题,还有一部分家长担心孩子上机操作时自己胡乱调节耳机音量,造成声音过大,伤害听力。首先,真实授课的上机时间是由教师根据不同年龄段的特点来进行控制,哪怕大班孩子最多也不超过30分钟,不会让孩子长时间佩戴耳机。其次,教师在授课前会检查音量,将电脑音量调节好,从而保证哪怕孩子把耳机音量调节到最大也不会损伤孩子听力。所以家长不必担心。

孩子太小了,连自己吃饭都成问题,怎么能操作电脑呢?
答: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其实不只是操作电脑,刚刚入园的孩子,象您说的,吃饭穿衣都是个问题,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常规培养,家长会惊奇的发现孩子能够自己做很多事情了。爱朗课程也是一样,课程前期,会专门有一段时间安排孩子进行鼠标操作的常规培养(这个课程的电脑操作主要依靠鼠标)

 

2009 版权所有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

Copyright 2009 Lian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54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