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入口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梅州教育城域网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 概述 正文  
课程的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 : 2009-09-09  点击:

爱朗多元智能信息化课程是一套以多元智能理论为核心,以电脑资讯技术为辅助手段,培养3—6岁幼儿未来成功素质的专门化课程。其特点在于:

第一,独特的培养目标:以培养幼儿的未来成功素质为目标,注重创意思维、独特技能、自主学习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的培养。

第二,先进的、多元化的教学手段:电脑辅助教学+主题延伸活动+手工智慧操作。综合运用幼儿的视觉、听觉、触觉、运动觉等各种感官,通过音乐的、运动的、语言的、动手操作的各种活动培养幼儿的成功素质。

第三,独特的学习方式:以幼儿自主学习、创新性学习为主,完全不同于传统幼儿被动学习方式。

第四,真正实现了差异化教学。通过互动式的人机操作方式,每个幼儿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能力水平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和难度级别。解决了传统的集体教学难以实现的个别化教学的困境,真正实现了因材施教。

2009 版权所有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

Copyright 2009 Lian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54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