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入口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梅州教育城域网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正文  
纪委派驻市教育局唐秀娟组长领队一行到梅州市莲新幼儿园督查
发布时间 : 2020-06-11  点击:

纪委派驻市教育局唐秀娟组长领队一行到梅州市莲新幼儿园督查


疫情防控和开园复课准备工作

精心备开园

只待花开时

携手防疫

我们竭尽所能

待幼归来,护幼周全

为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平稳有序,2020年5月29日下午,纪委派驻市教育局唐秀娟组长带领纪检组一行领导到我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返园准备工作。

唐秀娟组长一行实地查看幼儿园观察室、医务室、教室、以及厨房等防疫重要场所,详细了解我园防疫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幼儿园细致、全面的防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园切实抓好防控,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为师生的健康安全提供充实保障。并指示,幼儿园要紧抓认识,紧抓管理,紧抓落实,让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幼儿园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夯实各项责任,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复学返园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


2009 版权所有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

Copyright 2009 Lian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54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