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入口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梅州教育城域网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正文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2019秋季招生通告
发布时间 : 2019-06-16  点击: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2019秋季招生通告

 

为了使我园今年招生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确定如下招生事项,敬请各位家长按有关条件规定依时来园登记报名。

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招生人数: 小班幼儿60

二、招生对象:201591日至20168 31日前出

生,满3周岁适龄幼儿。

三、报名登记时间:请家长带《户口本》原件和《梅州市莲新幼儿园新生入园登记表》(纸质登记表可到幼儿园一楼值班室领取或到时现场填写;电子表登录网址:http://lx.mzedu.gov.cn/sy.htm--校园动态栏--招生通告中下载《登记表》附件。)2019624日上午9:00-11:00到本园一楼美术室查验并领取回执。

四、缴费注册时间:201971日我园将入园幼儿名单及缴费事宜张贴在幼儿园门口,请于201975日上午9001100带好回执到幼儿园一楼美术室缴费注册。

五、家长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如果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入园资格。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新生入园登记表.doc

2009 版权所有 梅州市莲新幼儿园

Copyright 2009 LianXi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54200号